close

終於有空檔回家看女兒的小泉翔,想著要給女兒一個驚喜而沒有事前通知。結果打開門後進入客廳後看到的景象卻讓他驚嚇度破百。

.
炎炎夏日,空氣被高溫扭曲,柏油路散發著難聞的味道,被黑尾硬拉出出門的研磨一改以往的無所謂,堅持要去小泉家吹冷氣。
「昨晚答應悠要帶新買的遊戲過去玩。」研磨提著新遊戲,金色貓瞳因為興奮變得細長。
黑尾提著自家母親交代要帶給女友的西瓜,不滿地抱怨。
「悠明明就是我女朋友,為什麼那麼常和你傳訊息?」
「因為小黑太吵了。」
研磨中肯地吐槽。

悠早已打開電視接好磁碟機和搖桿、開好冷氣、準備好點心,等待男友及朋友的來到。
「叮咚—」門鈴響起,悠懶洋洋地走到玄關打開門招呼研磨和黑尾趕緊進來。
黑尾提起手中的西瓜給悠。
「我媽給她兒媳婦的。」
悠推回到黑尾手中。
「那你去切,我要和研磨玩遊戲去。」然後迫不及待的拉著研磨跑到客廳,獨留黑尾一人留在玄關懷疑自家女友是不是被自己寵壞了。
黑尾熟門熟路的將西瓜抱到廚房處理,悠和研磨在客廳玩的不亦樂乎。
「研磨,打他的頭!」不小心被boss殺死的悠在一旁為研磨加油,黑尾將西瓜放到他們面前的茶几上。
「好了,網癮少年少女,趕快吃西瓜!」黑尾拍拍手將試著將他們的魂召喚回現實。
悠擺擺手表示嫌棄,和研磨擺出不破關不休息的架勢繼續破關。
黑尾表示「老虎不發威當我是病貓啊?」的氣場逼迫兩人暫停遊戲。
「研磨!多吃一點!」
「悠!妳才吃一塊而已,回來!」
黑尾一邊吃西瓜一邊把試圖逃跑的兩人抓回來。
「黑是老媽嗎?」研磨終於乖乖坐在茶几前嫌棄地吃著西瓜。
悠點頭表示認同。
「鐵朗馬麻。」
黑尾頭上掉下黑線,配合著兩個還像小孩的竹馬和女友。
「是是,我就是操心兒子和女兒的馬麻。
「才怪!
「我明明就是悠的男朋友,不要忽視這個身份啊!」
黑尾張開雙臂抱住悠,在她脖頸間蹭著撒嬌,像是得到小魚乾一樣開心的大黑貓。
「你很重欸!」悠嫌棄的推開過度靠近的黑尾。
「悠妳的耳朵紅了哦。」黑尾毫無愧疚感的拆穿自家女友。
悠惱羞成怒。
「我允許研磨一個禮拜不要陪你練球!」
「沒關係,那我可以來找你陪我練。」
「我是挖坑給自己跳嗎?」

「喀嚓—」
門被打開的聲音從身後響起,三位少年轉頭看。
是好久不見的小泉先生。
他手上的袋子掉在地上,表情吃驚。

「啊,爸,我跟鐵朗交往囉!」
悠後知後覺地想起忘記通知父親的消息,舉起黑尾的手揮揮。
「嗨,爸。」
黑尾從善如流地打招呼。
悠巴了黑尾的頭。
「那是我爸,亂喊什麼。」
「反正妳以後要嫁給我,先習慣嘛!」黑尾毫不介意地將悠的手從頭上拿下,十指相扣。

「黑尾鐵朗你這臭小子!等我女兒還未成年啊啊啊啊啊!放開你的手!」
小泉先生終於回過神怒吼,捍衛最後身為父親的尊嚴。

雖然可能來不及了。

 

-

頌利和崇人役的黑尾研磨好可愛

好喜歡他們的互動,超自然

好想買"東京の陣"的碟哦!

啊,然後今天是頌利生日,生日快樂!

(到底要說多少次啦!)

 

arrow
arrow

    慕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