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原來、這就是活著的感覺!」

 

還記得雖然年幼,但身心早已深受疾病打擊的千穿百孔的少年,一臉滿足的這麼說著。

 

「委員長,我們來比一場吧!那時候委員長騎的好快呀!我到最後都沒追上。」

雖然看著我說話,但腦中肯定是自行車和爬坡。那時脆弱眼神無神的幼小少年早已成為比我高比我健康的少年。

「現在的山岳太厲害,要是和你比賽,我一定很快就被甩開。」

 

吶、山岳,你知道嗎?翻過一座又一座山頭的你早就已經甩開我了,你的眼神裡滿是星芒,雖然看著我卻從未認真看著我。

 

你早就認真的活著了。

 

-

真宮這對真的是爆冷門欸

可我就愛磕

 

病嬌系→不可思議

好難掌握,可能太久沒看了,連委員長也不太抓得住感覺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慕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